close

 


這家舒果.原來也是王品系列之ㄧ....


但是這次主攻的卻是素食市場唷





 


服務人員在為你點菜之前.也會詢問你吃全素?蛋奶素?植物四辛吃嗎?


還滿貼心的..因為有的人真的是吃全素..這可不能開玩笑的...


 


來囉...開始囉...


 


 


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那個水蓮..只有脆而已..好吃


 


迷迭香火柴麵包

 


 


麵包沾這醬汁..喔...整個強了起來


再給我10隻我還是吃的下...嘿嘿



 


蘿美香蕈沙拉

 

特選新鮮蘿美心及火柴麵包,搭配義式油醋拌炒而成的杏鮑菇及蕃茄


我只能說他們ㄉ醬汁沾啥都好吃...











蘿美香蕈沙拉

特選新鮮蘿美心及火柴麵包,搭配義式油醋拌炒而成的杏鮑菇及蕃茄,挑動舌尖味蕾。



 


水果優格沙拉


 


我不愛旁邊那3個球..


化學味道好重= =


 



 


時蔬棒沙拉

 

 

中間那胡麻醬比好事多的強太多了(拍手....)


 


義式燉蔬煲

 

 

工作人員打開那一瞬間...

 

正個週遭都沉陷在他的氛圍

 

 

香阿...

 

 

他們說這像佛跳牆..裡面食材超多...


 


米蘭南瓜濃湯

 

 

裡面說是地瓜+南瓜打成泥

 

不過我吃起來還是南瓜味偏重..

 

裡面倒是有幾塊地瓜


 


紫薯洋蔥濃湯

 

 

紫地瓜,搭配洋蔥及馬鈴薯

 

 


 


果香五穀炊飯

 

他們說是以檸檬、柳橙、葡萄、蘋果特製的水果醬汁,搭配上新鮮菇的鮮甜及高纖五榖米..


可是.我吃不出來(個人覺得啦)


我只覺得是五穀飯= =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以多種蔬菜與袖珍菇搭配特製白醬下去焗烤

好好吃...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份量真的很大大大.....



 


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

 


醬汁是青醬..沒有一般青醬味道那麼濃烈


但又不失他的味...


愛吃義大利麵ㄉ可以試試...


 



 


芝麻核桃奶酪+蔬果汁




 


桂花凍


 


喜歡嘗鮮的真的可以試試..


喔..整個都是桂花香.....


我要續杯啦




 


櫻桃黑森林+黑醋栗接骨木


 




 


明日葉蘆薈露






外加2枚型男....哈哈



 


其中一個是外國朋友喔


中文講的很好.又是中文名


我想他應該也在台灣住很久了吧..



 


這次ㄉ聚餐是大學同學們


也感謝他們從台南下來


希望我們友誼歷久一樣濃...



 


也感謝美華同學所贈送ㄉ銀波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