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愷好像長大不少....


 


例如...


 


現在的他愛與不愛好像知道


要餵他吃飯..他把我推掉


指著他拔的水餃.恩一聲


我說不行..在靠近他..又推了我一次..又指他拔ㄉ水餃 = =


 


會拉著我的手要我拿他的玩具給他玩.或撿東西..


 


會指著電風扇要我開..


 


怕怕會拍著自己的胸口....


 


學習能力很強會謝謝(鞠躬90度).kiss bye .再見.阿彌佗佛(合掌).對不起....


 


從小跟他說南無觀世音菩薩..他就會笑


現在依然一樣.變的是如果在房間就會看著指著牆壁的菩薩笑


 


個性則是越來越像他拔..出門去只盯著人家瞧..


不管怎麼說他都不甩人.啥米動作都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