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小傢伙從出生頭髮就十分的稀疏




媽..怎麼醬說...


真的妹...



 


你看.6.7M也才那麼一咪咪





到現在才這麼多



 


雖然說頭髮長出來很高興..但是呢..


餵ㄋㄟㄋㄟ又常被他螫到..


最重要這幾天高雄好熱..他又滿頭汗


真的不誇張..汗都是一顆一顆滴下來


所以....


我決定出手了..


雖然我不是專業..


但是我還是拿出我的魄力...


給他剪下去


...................................


.......................


..........................


.....................


...............


.........


........


.....


...


..


..


.


.


 


 


 


就變降了


 



 


比對一下...恩...


更像男子漢啦



 


愷*是嗎??





最近他也會裝咳.要我拍拍他.秀秀..


一咳.可以玩個10次以上


真Q...


而且這個孩子最近模仿能力特強...


看我在做啥他都有興趣


也會跟著比劃2下


像打掃也是...





哈哈..雖然只是2下子


不過..我看見了希望


 


孩子..


以後家事都交給你了(拍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