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阿姨們..我又來啦^^



想不想我啊?



現在的我站的更穩啦..更好奇床頭櫃的東西..所以我都會墊腳尖東看西看


還會把東西抓下來..麻麻要小心囉



我最近也喜歡從麻麻屈膝的下方看東西..很有趣


更會從洞口爬出來...很好玩



麻麻的這件褲子是我的新玩具.


光繩子就讓我玩好久好久....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張我看到ㄋㄟㄋㄟ的表情...



挖...ㄋㄟㄋㄟ耶....


從角落使勁全力爬過來..往前一撲....


再來就很滿足的吸吸吸



現在大棉被已經不能阻擋我往前的決心...


所以拔拔加裝了一道門....


我要出去...


放我出去...


給我出去...


讓我出去



看來我只好找救兵了...


阿姨...救我



阿姨快點來..愷要出去...



哈哈...


算了..我在這裡還可以練習站...


抓的剛好呢...


現在我更會講話囉..雖然麻麻說他只聽的懂**拔拔.麻麻...


其他的外星語他聽某...沒關係..我會盡快學你們的語言的...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