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愷已經6個月了


所以我也開始為他準備副食品


這段期間我有看一些姐妹們的格子.看著他們為孩子們所準備的.小朋友也吃的津津有味


我也希望愷也是醬..


但是....


 


 


唉...


 


 


真的是一言難盡..


 


結果卻讓我好失落


 


他連吃都在噗.我只要一餵他就把手腳拿起來一起吃..可是哪有吃


都把食物順道挖出來


 


我想說可能是粥沒啥味道..餵了幾天換換口味..蘋果.花椰菜..


蘋果吃個幾口又來那一招(吃手+挖)


花椰菜剛吃到就垮下臉吐出來再加上那一招..


根本就是在玩...


 


我更是沒辦法


因為有人說.若是強迫他..就會得反效果..


後.....


誰能給我個好意見?好方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