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也是得了懶病...


4M和5M一起寫...



孩子的發展真的是很快..像他4M只能抓住腳而已..現在已經在吃腳趾頭了(待補)



5M的他身體挺的更直了..還不時會倒退嚕...


也會把他的翹臀擺給我們看


叫人不注意也難


笑容也越來越多囉..尤其是對他老拔笑...


看書看著看著就吃起來了...


熱度3分鐘..


真糟糕..這有點像我呢


要像老拔才行...



以下都是他拔拔不費吹灰之力..只叫他的名字而已


就笑到東倒西歪...


他拔都跟我說..真不知翊愷在爽啥?









愷..好像也開始在認人囉..


會對人家笑..但是人家一要抱抱


就憋嘴然後就哭囉


這應該是過度期吧...


他現在一看到我們在吃東西.嘴巴也會跟著動.然後盯著我們看


唉唷..看的我都不好意思囉..


孩子..在忍忍..


下個月就可以開始吃副食品囉


麻麻再來看看阿姨們都煮啥好料給哥哥姊姊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