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3月看到小紅妹妹又準時報到..那時的心情真的又盪到谷底了...


因為距離開刀也快半年了.難免有點緊張..


所以.我給自己在一個月的時間.如果還不成功..4月休息.5月準備做人工去啦...


這段時間我依然是中西合併(吃中藥.排卵藥)+運動..量體溫抓排卵期


 


說真的.這個月讓我更有懷孕ㄉ預感..因為有發生了幾件事..


第一..這個月份有姐妹與我分享她懷孕所穿的孕婦裝.還請寶寶加持過呢..過了2.3天吧我的同學也打


          電話給我.說他也要給我孕婦裝....


第二..同一星期我夢見了一個5.6歲的小男生.跟我老公長的很像..站在我床邊..而我在睡覺..他伸著小


          手來搖我..說著-- 媽媽起來..媽媽起來..媽媽起來... 接著我真的醒了= =


 


果不其然..當月就賓果了...


好巧不巧..


我5年前也自然懷孕過.也是和現在同個月份同個預產期...只不過上次寶寶沒心跳...


現在回想那個夢..我想是寶寶跟我說他要回來了.叫我們迎接他吧^^


喔.對了.現在寶寶13周.預產期12/19..是跟我一樣ㄉ射手寶寶


 


親愛的姐妹們..請你們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相信再來就換你們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