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特地調假陪我回診( 感動ing)


去到醫院又收到陳爹爹夫妻ㄉ好孕加持禮--快孕隆+好孕祝福卡..真的是好開心


謝謝陳爹爹夫妻唷..


**************************************************************


今天開始打柳普林.現在開始也要開始補充葉酸+阿斯匹林.要吃ㄧ個月直到懷孕


在8/4 星期一要回診看一下子宮方向.張醫師也告知我要先漲尿.這樣子會比較好看...


先生方面.小姐說要先取2次精蟲..問看先生要過去那邊取經呢?還是要在家?


我是跟他說在家取.再送過去好了..所以小姐也給我2個無菌盒子.並要我在1小時內送至醫院.. ok啦


.....................................................................................................................


感冒才剛好..可是我ㄉ腸胃又不知在幹麻了...


一直拉肚子.犯肚子疼...快2星期了.本想快好了..可是又沒一天好風景又來了..唉唷><


明天一定要去看腸胃科不行.不然我所吃的藥.G精.都沒有吸收.這該怎麼辦才好?


而且又快進入療程了..


我ㄉ身體阿..爭氣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