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二)今天要植入了 老公特地請了半天假陪我去醫院


還幫我拿藥 批價之類的 我就安心的躺在床上等30分就回家去了


今天的費用----9068


 


這段時間我覺的自己是隻小豬仔 每天都過著我老公ㄉ養豬B計畫..


這段時間我的外公也走了..


外公ㄉ手術也讓我發現所謂ㄉ名醫也只是個屁..


這段時間我每天都在期待腹漲不要消失..寶寶快點來


這段時間 我還是忍不住偷跑了..事實是很慘忍的一條線..


我老公安慰著我那麼早還驗不出來啦 再等等..


 


今天..回診了


另一個媽媽比我晚驗 護士們卻都出來跟他恭喜了


我的感覺很不好...


果然..叫到我時


很抱歉這次失敗了 不過我相信你ㄉ機會還是很大的


      你看那位媽媽 他在別家做了3次試管都沒成功


      來這裡 卵也只有一顆  卻也成功了..


     下次我們來做腹腔鏡檢查 回去跟老公商量吧


 


眼淚還是很不爭氣的掉 我又對不起我家老頭了


傳了簡訊告訴他 他回電告訴我叫我不要傷心


我們還是可以努力的 還叫我去洗剁 他要出錢...


 


這次要做前其實我有去廟拜拜


註生娘娘 和我家的神明都說不要做...


我還是跟錢跟神明過不去 硬是要去


結果.....算了


 


謝謝各位姐妹給我ㄉ支持與鼓勵


我依然會努力的


你們也是喔


千千萬萬不要輕言放棄喔


我們都是最棒低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