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mc第3天 所以我便依計畫去找黃醫師了


黃醫師我來了


喔.距離上次也一年了 這段時間是自然還是有去別的地方看阿?


就吃中藥調身體 對了 黃醫師我的mc越來越少內...


那知道是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也不知道(我知道就不會問你啦)那是要直接進入療程嗎?


好 如果這次不成功我們再來做腹腔鏡檢查 我沒有詛咒你的意思 我當然希望成功...


好....


這次ㄉ療程


doxymycin 治療披衣菌的藥(醫師說你不可以小看它喔)*14天  先生也要吃


clomid 快樂姙錠(排卵藥)*5天


glucomine(糖尿病)*30天


Puregon(保妊康)300iu*3天


總費用*5680


 


把保妊康打完5/1要回診看看情況..


說實在的 對這次ㄉ人工我沒啥信心(上一次我還信心十足說)


但是 不管啦 先做在說啦


假如...真的沒成功 那再來做腹腔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