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好朋友再三催四催下 老師加持下


終於來ㄌ


而且有符合按摩老師跟我說ㄉㄧ樣


量多有血塊


(因為我是多囊體質 量少是咖啡色)


因為老師說會把我一些不好ㄉ清掉


改善子宮環境,他也說我ㄉ情況愈來愈好ㄌ


希望能託老師ㄉ福氣看能不能自然懷孕


如果不能我就要等明年春暖花開後再去找黃醫師


有一點等不急想做試管ㄌ說


還是該做一次人工再說?


對ㄌ


有在按腳ㄉ姐妹們 要注意喔


我不知道你ㄉ老師有沒有跟你們叮嚀


好朋友來 是不能按腳ㄉㄛ


不然會縮起來 這樣反而會更不好喔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