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成功


4/5得回診前一天晚上我就跟我家老公公說我不想去 因為一定失敗的


老公公卻跟我說一定有ㄉ 放心ㄉ去吧


因為他得幫我婆婆做生意 所以只好我自己過去


結果真得是讓人失望又失望的一條線


醫生也覺得奇怪


我反應很好


老公公的數量破億


應該是會成功才是


 唉 我也只好認了 不然能怎樣呢


再來要吃藥嗎?


黃醫師說藥效是一個半月 這個月就讓他順其自然


他也跟我說 也有不少病患在這個月也有BABY的


他也要我別難過.........


跟老公公說 他也是安慰著我 沒關係...


可能是我還沒準備好吧


所以我的小豬仔還不想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