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8點


我ㄉ肚子開始劇烈ㄉ痛了起來


這種痛我不曾有過


好痛好痛...


先是整個左邊


胸部以下到下腹部


再來是右邊


像是抽痛


躺也不能躺


坐起來也不舒服



難道我真有OHSS的現象


前幾天是漲漲的感覺


胸部也是


今天卻是這樣子


打電話給醫院看醫生有上班嘛


結果沒有


護士小姐還以為我是排卵痛


排卵痛是植入那天痛而已


哪有可能痛到那樣子


好可怕...


這不知何我昨天打羽球有沒有關係


唉...


我會小心不要動了


早上有夢到我肚子有寶寶說


希望這次能讓我成真當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