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8(日)今天回暖加上陽光普照.剛好文化中心有活動


所以我們就帶小朋友出門去看人








會場也有小朋友專區..湯姆士火車


他會發圖卡讓你畫畫.填資料就送你一支湯姆士手錶


還有紙帽子...


畫完圖再送一個棗子...


結果..我家這隻太小.主辦直接就送我們禮物...


(主辦是一家推銷小朋友產品的公司.我有看到其他小朋友在玩...一看就很貴)


 


我家這隻不喜歡頭上有東西...








喜歡拿下來研究




展場大部分就賣燕巢芭樂.棗子..高雄週遭農產品(蜂蜜.魚丸.甲仙芋....)


這一攤是啥?我老公正在研究...


原來.就是你在這裡買ㄉ芭樂.棗子可以來這壓莊.搖骰子壓對點數.就再給你幾顆...


反之.押錯.就沒收你的東西


芭樂棗子龍...






現場還有119讓民眾體驗的活動.


以下是吊掛..旁邊還有煙霧室



看著愷跟著音樂搖擺..


喔.原來是舞台上有阿美族朋友在跳舞


看他們跳完我們也就回家了..




 


再來這些是元旦拔拔帶我們出場



去了夢時代8樓遊樂園


愷對這個一直很好奇..



怎麼哥哥都進去球裡面?在水上玩呢??


 




真奇怪...(最近ㄉ手勢..超愛指)



怕他冷.給他買了領飛行帽...


結果...



我就是不要



說他帥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