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聖誕快樂阿..


12/24.25有出門去玩嗎???


 


現在年底聖誕節將近.都有好多活動.晚會.演唱會...


光高雄就好多好多...


 


12/24衛生署有在科工館辦反毒園遊會.2點開始


只要你來玩闖關活動.不但送小禮物.還可以摸大獎喔(有IPAD 2.腳踏車.血壓計.烤箱.羽球拍.潮T....)


本來以為可能不去了.誰知親愛的老公還是要帶我們出門去玩


讚啦


 


去到那邊先問一下該怎麼玩.老公他說想顧愷叫我去就好了..


總共要闖6個關卡.因為我也想快點過.所以也沒注意哪些關卡送的東西比較好


結果事後我看到有的送保鮮盒.隨身杯.聖誕紅.... 悶阿 = =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一顆氣球(沒帶相機去)


這個讓愷玩好久.邊聽音樂邊搖呢


 


文件夾+筆 (便條紙沒拍到)


這是磁鐵.上面所標示的是塑膠容器屁股後面數字所代表的意思..


很實用.不然我也都傻傻分不清楚1234567是啥米意思??


筆記本(有穿插一些知識)+書籤磁鐵*2(洗手5步驟濕.搓.沖.捧.擦)




環保購物袋


(可收納變成草苺..好口愛)


手提袋(剛好放我的戰利品)




自我照護手冊


老公說這一本最實用...



我覺得這個也很實用..這是檢查愛滋抽血這一關附贈的


希望大家都要愛自己和愛另外一半..上面標示 (((愛.安全做)))


這邊都沒啥人索取.所以小姐很熱心的給我3大把


需要的人...可以留個資料我寄給你喔^^



最後的抽獎...我ㄉ ipad 2...是一個阿公抽走的


我們還不錯至少還有抽到一件潮T




特別的是.他是採用保護環境和人體的天然活性染料下去製程的



活動結束已經5點多.舉辦單位還很貼心送我們小點心


 


是高雄空廚ㄉ紅豆麵包和御飯糰


 


我們領了3份喔^^


因為他們說每個人都有...


挖.有吃又有的玩又有禮物拿..真的好好


 


活動結束出來.對面又有一個聖誕活動晚會


只要拿未對發票3張.就可換摸彩卷..禮物更棒..有平板電腦.液晶電視....


可惜晚上真的很冷.不然我們一定會再去


 


好啦..祝福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