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好久沒帶我出去玩...


 



 


11/27(日)今天就到衛武營走馬看花吧...


大家跟我走..夠夠夠...


 



 


 


麻麻說這是含羞草..


他真的很害羞ㄟ..我摸他就合上了


 



 


這朵小花長的跟海芋很像喔..


只不過他很小.差不多只有大人的一根手指長


 



 


這2隻小狗本來在陸地上玩..


玩到後來2隻跑到池裡玩水喔


 



 


玩累了也是要喝水啦^^


 



 


真的不誇張喔..有一家人帶著小朋友


拿著整包土司一片一片丟給鴨鴨吃ㄟ...



 


這隻鴨鴨很有個性.不吃..游走啦


 



 


後來拔拔抱我累了..要我自己走...


 



 


結果..我就坐下發現這地上一顆一顆的..




 


我就東摸西摸


 





 


果然是真材實料


 










 


好囉..我累了..


要回家囉..


大家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