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夢時代舉辦爬爬比賽.我也給愷報名了


希望在他學會走之前給他一個特別的經驗..


因為他已經會走幾步了.今天我還真怕他走起來呢...


結果...


一切都是我多想啦


愷***麻你怎麼這樣??



首先..


很氣的是舉辦單位第一次辦


規劃路線也沒做好.簽到程序亂七八糟


照理說報名完.他應該早就排好號碼了.簽到順便給號碼牌..


結果


他們卻是你先排隊報到..


號碼牌再另外排..


分一張證明教你按腳印?這也是另外排...(ㄚ也沒告知腳印不印也沒關係...最後快開始才講)


你看看...


這張照片都是排隊的人...



對了.看到那2頂帳篷沒?




本來是好意說是要給大家換尿布.餵奶用


結果..裡面案咪某...在裡面時..外面的人還不時把帳篷掀起看裡面...


我勒..真是傻眼



好戲上場...你看每個家長都使出全力要寶寶往前爬...


你看右下角的麻麻..不誇張


連拖鞋都丟下場要寶寶拿= =



等好久終於換愷了...











結束了...


現場太多人.又很吵


他怕的還回頭給阿罵抱


根本看不到我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