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星期四 


清晨約莫快3點.我的肚子開始有了陣痛感.這時才37W3D


會不會是假性陣痛?我開始注意幾分鐘痛一次...如果真的要生了再把老公叫起來吧


算一算好像還很規律..


但是。到了6點就沒了。果然是騙我的。。


繼續睡我的大頭覺補一下眠好了

快中午時。發現分泌物不對勁了。。有一點水水。護墊都承受不住了


下午去看DR。也做了測試說並非羊水就回家了


晚上跟老公說這一事。老公還跟翊愷說要出來就等老拔休假吧。。。(隔天剛好他休假)


 


12/3星期五 清晨3點


不知怎麼稿的就有一股尿意。就起身要去廁所。才彎到老公那一頭


唰。。。真不誇張地上全濕了


老公。。。我羊水破了


好。準備一下囉


去到醫院是3點4。50分吧。護士幫我掛號內診時已開了4指


填寫一些資料。塞浣腸換完衣服。躺在病床打上點滴(催生?)


已是4點50分。護士也給我了幾顆藥。


讓子宮軟化的。並吩咐再來5點50分吃。


這時已開了5指。我卻都還沒痛。。藥效來了才開始陣痛。。


我想說應該不會這麼快。因為聽好多人說都要痛好幾個好小時才會出來


所以我們東西也沒帶。5點多老公說要回家拿。恩好吧。。


但是。。。老公才回去沒多久


護士說。。全開了= = 5點50分也到了也吃下第2顆藥


那ㄟ安內..就跟老公說要去產房了


 


去到產房.護士們還是在幫我清大便.清好久= =


讓我到現在還一直懷疑我的痔瘡是他們挖出來的


真的..因為太粗魯了..我懷孕時都沒有一生完就跑出來..超無言的


 


直到看到BABY的頭DR.才來


這段時間他們就叫我要用力.說到用力.記的要用對力


因為如果施力點錯誤.不僅寶寶不容易出來.麻麻還會爆血管(有臉部.眼球)


 


一直用力到最後..我要求護士等等..讓我喘一下氣 氧氣在幫我加強點..


我感覺快掛了...


醫師也要我在加油不然寶寶會缺氧阿..


之前說翊愷大頭.讓我很怕難生..結果...果然是ㄚ


醫師當然就幫我剪剪剪...上剪下剪


到現在我的卡稱還沒好...


6點40分..


終於...他發出了抗議的哭聲


當護士把他抱來我身上


我跟他說怎麼了?


他就抬頭張著眼睛看著我停止了哭..

















有人說我是幸運.所以才沒痛著麼久...


說實在的..我很感謝老天爺


把翊愷給了我們


除了生產時痛沒那麼久.連餵母乳他也沒讓我痛


不會咬我吸破皮..


多謝老天爺



作詞:易家揚
作曲:包小柏
編曲:包小松

皇天在上請恕我直說 天天辛苦為了什麼
 命運之神啊高抬貴手 不要忘了我 拜託

賠了愛情的人很多 日子再苦還是要過
阿彌陀佛呀幫幫我 不要看著我 墮落

人在作 天在看 可是八字少一撇 怕輸給時間

 只想要活的快樂一點 我是一個人不是神仙

多謝老天爺 把你給了我 我的愛勝過全世界
 不如就這樣 跟我走吧 愛我 你不會看走眼
 多謝老天爺 你是公平的 這樣小人物的心願
 距離那麼遠 你還是聽的見

 


姐妹們


老天爺終會聽見我們的心聲


給我們寶寶


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