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愷他拔都說我把翊愷拍的不好看


他說這次他要親自操刀.讓我看看啥米叫做帥氣的兒子


這段時間我就先去洗澡..


出來後我問他拍了哪些作品阿?


他說有藏鏡人.青蜂俠..


哇.拔拔還真有心.還替翊愷打扮阿


結果我看了那些照片...


我問他哪有啥米藏鏡人..青蜂俠勒...


他說屋ㄚ..


.....


...


..


.



青蜂俠


 


 



藏鏡人


 


這誰?澎恰恰嗎?= =





老拔..你好壞


 


 


這次回娘家剛好我弟他們在家.就把姪子抓來跟翊愷拍..


2隻小老虎


翊愷要努力快快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