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超嘔ㄉ


身邊ㄉ人怎麼一個個都懷孕了


我老公同事要結婚了 (原因要補票)


我一個同學 跟我姊同一個月結婚也懷孕了


我同學不知是好意還是好心還是雞婆還是想吐苦水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每次打來就說他很難過 會孕吐之類的


我也只是安慰她 那是甜蜜ㄉ負擔 忍一忍就過了


再來就問我夫妻到底是隨的問題


真想對他說夠了 不要再說了...


而我家ㄉ婆婆也在催我快去看西醫


天ㄚ..


到底要讓我跟你說幾遍啦 厚


賣哥亂阿啦


我家老公這個月要帶我去玩


剛好我托婆婆幫我買東西要帶回去ㄉ


昨晚我老公就說我白目幹嘛要買東西回去


而讓婆婆知道 要去玩了還這樣?


我不懂 我就問他這關回娘家啥米代制?


他說是沒代制 只是感覺不好


我李勒...


我就不理他了


現在是啥情形?我一個月沒回去了


回家還要偷偷摸摸喔


大不了不去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