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要開始接受療程了


因為小紅她還是無情的來了


(鬱卒中)


不過換個想法是我又邁向成功ㄉㄧ步


過年期間我有去像觀音菩薩求籤


結果...


竟然是和我第一次有小朋友那一次抽ㄉ籤一樣


(我都會去拜拜問問看妹)


時間上也差不多


讓我好高興


是不是他要回來了呢?


希望這次能留下他


不要再讓他離我而去


不管怎樣我會在這個月好好努力 加油


也希望黃醫師也可以幫助我讓我成功


最近實在看好多姐妹


由於黃醫師ㄉ幫忙而成功ㄉ


嗯...


一定行低


下午就去找黃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