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大烏龍


本想說下午醫院看到5點半


黃醫師病患又很多


就跟公司請假1小時


結果去到那邊


醫師早就走了


那A安ㄋㄟ


護士說:下午要5點前報到.不然沒病患醫師就會先走


原來如此..


還好黃醫師今天早上有門診


今天回診我跟黃醫師說


最近好多姐妹在這邊有好消息ㄟ


黃醫師就很高興ㄉ翻月曆說道


他2月底有4個患者成功


他也會用心幫我低...


聽了真的好開心


希望能托黃醫師ㄉ福氣


讓我當媽媽..


從今天開始要吃5天ㄉ排卵藥


第4天起也要開始打針囉


說實在的


要我戳自己ㄉ肚皮...


真是小生怕怕


不過我會克服ㄉ


等等去找些資料


看啥時要開始吃雞精..山藥


姐妹们..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