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這個月打算要去做IUI


結果認識一位網友


也是歷進千辛萬苦包括吃藥做人工試管


都沒成功 他朋友介紹他去一家宮


三個月就有了(他朋友也是在那邊有了一個)


看他們這樣我心動ㄌ


而且那家宮離我家滿近ㄉ


所以我就去試試


結果我ㄉ症頭也滿糟糕ㄉ


去了一星期


今天做了法事 花了快6000大洋


心淌血....


不過我希望有效


至少我用心去做了


我老公還告誡我不要被騙了


我也只跟他說不會啦


好朋友也剛走


要開始食療囉(大吃山藥.和雞精)


加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