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的我


對那間宮是很有信心


但是今天堂裡的師兄又要我做一次法事


花的費用跟上次差不多


這一次真的讓我死了心


而且師兄又說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


有的人得作好幾次.. 


說真的....


我也沒那些錢可以辦了..


今天另外一個網友也有去


他也是得辦..


結果他們夫妻考慮也不做


他跟我說還是靠自己飲食.運動..最有效


我老實跟我老公說了


現在我們是考慮再做一次人工試試看


我婆婆也跟我說誰也是去做試管有的


看我是要吃中藥還是去做看看


我想她老人家也急了


畢竟快5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