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高雄臨水宮一年一度的法會


在之前必須先報名


前中還有梗生.埂花.樹.埂四柱...


意思有不曾生育的.要身體健康ㄉ


可以求聖母賜三個聖杯


在法會的時候幫我們祈福.作法


讓我們身體健康..趕快有小朋友


這次我有去求聖母


很高興的聖母有給我三個聖杯


讓我參加梗生.埂四柱


結果昨天有好多人參加梗生.也有外籍新娘


我是排19號


前面的朋友會到法壇裡做一些儀式


請求聖母幫我們加持


如果圓滿ㄌ.再請聖母給一個聖杯


我在外面有聽到每個人大多都2.3杯


這時我心裡想我不知會博幾個杯?


結果換我時...


我就都博沒杯


師姐還幫我作好幾次


還是沒有


師姊也覺得奇怪但也沒辦法


只好叫我跪在旁邊 在跟聖母好好說


師姐只好叫下一個博..人家還博3聖杯


就這樣..我就跪著直到大家都做完剩我一人


我只好不斷跟聖母乞求.賠不是..是我沒禮貌


但我真的沒那個意思


說了一堆....


師姊也去找師兄幫我博杯(有聖杯)


師姐再幫我做一次儀式


換我博就聖杯了


................


.....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如果聖母不讓我作梗生


那當初為何要賜給我3聖杯呢


我不知道


算了...反正也算是圓滿結束了


再來我會好好靠自已的


我也不會太強求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