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保險芝麻綠豆事


讓人家介紹我去腳底按摩


結果那個師傅果真不是蓋ㄉ


很準確ㄉ把我ㄉ病都說出來


像之前腳盤會痛.去推拿.復建都沒效


結果他竟然按我ㄉ手背


神奇ㄉ是竟然有效


不痛ㄌ....


現在變要去那邊做保養..


把身體不好的趕快調整好


像最近代謝也變好了..會跑廁所


他說是因為我代謝也不太好.所以才導致會虛胖


說我持續下去也會變瘦..


那真ㄉ是另一個收穫了


還有是我ㄉ睡眠變好ㄌ.我每天都做夢...我也不知道位啥會這樣


那天被他按ㄌ..沒做夢很好睡ㄋㄟ


這也讓我很開心.因為這也讓我困擾很久


他還跟我說..我ㄉ週期會變正常


第一個月會有血塊..那是要排出不好ㄉ..


漸漸ㄉ血色會變鮮紅


希望能託他ㄉ福氣.把我一些阿里不達ㄉ都帶走


我要出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