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多了一名新成員.而我也正式升格當阿姨囉


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看著妹妹表情可多著呢...


我們可是也會3連拍.4連拍呢..











看著姊姊一家3口..真的是感觸良多阿..我也很渴望這一天...



這幾天我回鄉下去當保母..才知道..當媽ㄉ..真的很辛苦..真的不是人當ㄉ


不僅要訓練臂力.還要有好體力..還要不怕痛..(但是甜蜜ㄉ折磨我想當媽媽的都樂意承擔..)


姊姊是餵母乳.乳頭都被妹妹吸破皮.流血..但是還是得忍痛餵她ㄋㄟ ㄋㄟ..


妹妹...你可要乖乖..不要讓媽咪太辛苦..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