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植入ㄉ第六天起.我就有感覺到腹脹.所以再第九天我就忍不住偷跑了


結果是一條淡淡ㄉ第二條線.這對我來說真的是無比ㄉ鼓勵


每天我都會拿起這支驗孕棒偷笑.(因為身邊只剩一隻.又無法出門).


越靠近回診日.我ㄉ腹漲越來越嚴重.我知道我有了晚發ohss.所以讓我更期待回診驗孕這天


這段時間我才知道原來晚發OHSS是這麼難過.連躺在床上都不舒服.水也漲的我不舒服.只要有往後躺ㄉ動


作就頻咳嗽.每天都睡不到天亮.就起來坐椅子..但是為了孩子我甘願受...


這段時間胖了6公斤.衣服穿起來很臃腫.褲子根本穿不下.人家說的像4.5個月果然不假..


 


9/4回診我和先生都是抱著很開心ㄉ心情回去.想像醫師也是高興ㄉ跟我們恭喜


結果驗孕時.張醫師叫我再驗一次..這時我ㄉ心情頓時凍結.怎麼了?心想不是有懷孕嗎?


醫師為何這麼凝重?為何又要重驗?難道沒有嗎?


結果驗完第2支.張醫師拿給我看並告訴我.你看都是淡淡ㄉ兩條線.你要有心理準備.胚胎可能不好


為了確保你到底有沒有懷孕.我們在抽血檢查更準...隔天報告出來..hcg值75.8


張醫師也是說確定我有懷孕.他說不然我們拼拼看好了.再塞一個禮拜ㄉ黃體素.看能不能把胚胎救起來?


我也只好跟胚胎寶寶信心喊話要他安心住下來...我也好煩惱..老公也是安慰我..不會的..我們ㄉ寶寶會很


堅強ㄉ..


 


9/10醫師要我再驗一次孕.結果第2條線加深了.醫師很高興ㄉ跟我說.真的確定你有懷孕囉.還幫我算了預


產期.是金牛寶寶呢.張說我們下禮拜來照胚胎.但是這段時間你還是得多啟禱...(聽了感覺很不優啥意思?)


 


9/13這幾天我發現腹水好像一直在消..我就感覺不太對勁..因為我上網查晚發OHSSㄉ情形會持續到好幾


週.老公也不放心要我在驗驗看..晚間洗澡時有發現粉紅ㄉ分泌物(不多)..心裡好緊張.會是出血嗎?可是明


天又是星期天..不然明天再觀察看看好了.結果今天卻是變成咖啡色(量也是不多只有上廁所擦拭才有發現


一點點).連黃體素殘渣掉出來都有黑色.但是到了傍晚都沒有了.本想如果星期一還是有這種情況晚上得回


診看看.還好隔天都沒有了.但是星期一我還是有找附近婦產科看.有驗孕及照陰波.醫師是跟我說胚胎發育


較慢而已..到了半夜下腹部劇痛.痛到連腰部都好痛..可是到回診期間都沒在出血...


 


9/17(這時ㄉ腹水消完了)回診照陰超.張醫師找了老半天.問了我你是不是有出血?我跟他說有


咖啡色但不多.他說胚胎可能流掉了.連胚囊都沒看到.只有一個點..這時他請先生進來.並告知我老公說胚


胎發育不全.又請我再驗一次孕.果然線又變淡了.醫師說這是胚胎不良ㄉ原因.但是他還是怕我流不乾淨.或


者是子宮外孕.又讓我抽血檢查下禮拜在回診.


 


各位好姐妹.這就是我不能和你們分享的原因..因為從一開始就不太順利..我也不知道到底會變怎樣?


結果是我不能和你們分享好孕糖.好孕棉了..不過我期待你們ㄉ好孕來幫我加持唷


 


這段時間我也非常感謝我先生和我婆婆..我先生從我植入就幫我做家事.洗澡.洗頭.準備2餐.晚餐幫我拿上


來..有求必應...


婆婆也體諒我.我從植入就在樓上都沒下過樓(除了回診).她都煮魚湯幫我補身體.料理晚餐...家附近又有


人在施工.翹翹打打..他也是會怕會影響.也準備米鹽要我去去晦氣...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們.尤其是老公.你ㄉ生日禮物我又給不起了...我們女生都不喜歡聽到誰又懷孕了之類


ㄉ話.我老公也是.有次跟我說.每次聽他同事在聊寶寶的事(2個老婆都將生產)他就很煩ㄉ走開現場....


我....唉


這次ㄉ孕程好像是坐雲霄飛車.洗三溫暖...夢一場般ㄉ不切實際..這不是我能預期ㄉ...我也不要....


 


昨晚回家ㄉ路上老公也是安慰我沒關係..這禮拜要帶我回鄉下散心..老公跟我說.是不是我們真的上輩子沒


欠人?所以這輩子才沒孩子?我跟老公說.我好累..我們順其自然好了..老公也有了跟我媽一樣ㄉ想法想認養


一個孩子...我也曾想過.但婆婆願意嗎?


 


這個夜晚我失眠了...好多事都在我腦海裏..眼淚流了一遍又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