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確定取卵日了..因為我ㄉ卵妹妹前幾次回診照都不爭氣


後來幾次我就跟他們信心喊話..果然在8/19號張醫師跟我說明天就可以取卵了


8/20號取卵..取了15顆..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因為我想我是多囊..


這次張醫師也跟我說我ㄉ蛋是別人ㄉ3倍..結果卻只有15顆


傷人ㄉ是..成胚胎的只有一半..其他根本沒有精蟲跑進去...張醫師說我ㄉ結果差強人意..


因為只有各1顆4a.4b.4c..其他我看還有啥2C.3A.4C+....


唉..我問他那可以凍胚嗎?他說也是要在培育才知道


今天我就要去植入了..


希望各位姐妹為我加油喔...


再來我就要閉關當皇太后了...


希望上天也能幫我ㄉ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