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去看報告


FSH: 6.0


LH: 13.9


E2: 43


PRL: 12.5


抽血檢查看起來你ㄉ卵巢功能還不錯.上次沒成功ㄉ原因應該是體質ㄉ關係


     那你想吃排卵藥?還是想做人工?


我想直接做試管 我不想等了


恩好ㄉ 你做試管根據你ㄉ狀況 成功機率有5成包含冷胚機率更會提高至7.8成


     很好的


那張教授我不用先做腹腔鏡嗎?


不用的..我們就先吃避孕藥再來做療程.等月經來第5天再吃...到時再來回診看看


***************************************************************


說實在的.因為有2次人工沒成功我倒也想做檢查看看..


但是張醫師卻認為不需要做直接做療程即可?


讓我也有點怕怕說..


不過.我要相信張醫師ㄉ專業才行


(我自己卻想到一點.因為做過腹腔鏡懷孕機會會大很多.會不會是我自己跟醫師說要做試管才.....)


姐妹們..你們ㄉ經驗也是直接做療程嗎?


可以讓我參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