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找張醫師了


他人很親切..並沒有人家說的冷漠..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


我今天有帶基礎體溫表過去 他也是說沒排卵(我想也是.因為都沒高溫阿....)


張醫師的建議今天先抽血檢查甲抗.泌乳激素...


       並要我先吃藥讓MC來..(因為還沒來)


      下禮拜回門診我會先開排卵藥讓你試試看(雖然機會不大.但是醫師也想看我的卵巢反應如何)


      如果沒作用.我會幫你做腹腔鏡檢查(手術過程1小時.休息1小時即可出院).


      因為距離上一胎也3年多也是得檢查看看..


     你們夫妻要吃綜合維他命..先生要戒菸戒酒..這樣機會會大很多


     記的繼續量體溫喔...


上一個醫生說我子宮很小...


恩..真的很小..那是女性賀爾蒙少 沒排卵的關係..


     只要有排卵就會恢復的..


好加在..因為上一個醫生..都沒告知我原因..我都很錯愕


****************************************************************


我告知我老公醫師的說法


他卻要我自己吃維他命..不戒菸戒酒..他說沒影響..他身體很好..那是我身體不好的原因


我就跟他說:既然你也要我去治療 那也是要聽醫師的話 醫生會說這樣當然有他專業ㄉ作法


                     不然.我也可以不去ㄚ(00**.......)


*****************************************************************


每次聽他這麼說我就好氣 ..難道不孕都是我ㄉ責任 我ㄉ問題嗎?



現在開始我就要配合張醫師的治療 勇往直前了


至於老公......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