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29 星期五


時間過的越來越快..


現在也已經到了後期.3開頭了..還真是快


我家小朋友每次去看他.都只給看側臉


這次叫他拔也跟他說一下.叫他讓我們看看到底像隨?


很好..他跟他拔很麻吉很聽話


結果解曉..


第一個BABY大都像拔拔


我家小朋友也不例外.


像拔的大眼睛.挺鼻子.厚嘴唇....



這小子在肚子裡就會搞笑了.嘟著嘴手比YA..


我想他也很開心吧


小朋友吸收真的超好的.才32W..


結果量出來的體重**   2156g
頭圍達34W.大腿骨35W


醫師也跟我說BABY有點大喔


我得在多控制才行阿


******************************************************


到現在我東西都還沒準備說.


不知道有經驗的姐妹能告知要準備哪一些必備的東西?


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