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的產檢是老公出院的第三天8/6.他已經迫不及待想看看他兒子了


尤其是上次他兒子為他加油打氣.更讓他想去看看


結果....



就如你所見.只給看背影= =


其實我也有錯啦.因為沒啥跟小朋友說要去看他


所以去到那邊就只看到背影.要等他回頭卻一直很有個性的不理我們


所以只能期待下次的產檢.


 


這次產檢前有空就給他深深的呼喚:


小朋友..拔拔麻麻要去看你唷


你要乖乖健康長大.讓醫生唄唄替你檢查


你的頭頭要轉到正確的位置.到時讓麻麻平安的把你生下來唷...


 


 


拔拔麻麻的呼喚有差唷..他的表現真的很好




頭頭也轉到正確的位置了


不過醫師跟我說胎頭有點低.叫我別太累.睡覺時屁股要墊枕頭...



因為口味的改變.所以讓我變的喜歡喝.吃甜的水果飲料..


體重這個月就重了3公斤..


而我們家小朋友...


也超前了許多= =



問了醫師這樣好嗎?醫師是說現在飲食不需做改變只叫我少喝.吃甜的


畢竟後面還有4個月...


怕會有高血壓.血糖的問題..


所以為了我和小朋友的健康我還是要克制一下才行..


但是..


胃口好像變更好了.容易餓說...


唉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