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西...


何謂三喜入門來呢?


 


第一喜*我考上中餐丙級證照了


 


這是去年我參加職訓局所舉辦的丙級證照班的成果..本身我也喜歡美食..看到美食節目或是好吃ㄉ食譜都會想煮來吃..去年因為也沒事.剛好職訓局有辦理小吃班(教如何料理)和中餐丙級班(針對中餐丙級90道料理)當時我就很猶豫..到底要哪一個?因為開課時間只差一天...問問我老公的意思..他覺得證照班好..所以我就去嚕...上了快2個月...我體重到達人生最顛峰...  >////<


這也不能怪我啊..因為每天都是煮菜..吃菜....


12/21去考試..真的是很緊張說..因為我都沒複習...又不想抽到難搞的魚...結果...人生就是醬...


你越不想遇到的..他偏偏就是讓你遇到....還好 還好 有驚無險  再等待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這幾天才放榜...老天保佑...我考上了....耶


(題外話..因為我沒有菜刀.只好跟婆婆借..考上了..老公跟他說(因為他一直問我到底考上沒)他沒恭喜就算了...還說...連我都考的上不就很簡單....還好我老公有替我出一口氣...叫他去考看看)


 


第二喜*我大弟結婚了


 


娶媳婦果然不比嫁女兒...結婚要處理的事情好多好多...我媽還叫我回去大掃除...去幫忙一些事..拜天公...請客事宜...呼...忙完回到家的感覺真好....這次倒是沒幫他拍照了..因為入門那天我們姑姑不能和弟妹碰面會衝到..而我又很忙....不過我倒是可以跟你們分享她們的謝卡



 


第三喜*我要當姑姑了


醬大家有明白嗎?我弟妹也有不能說ㄉ秘密...所以大家....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