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聽了看了好幾個朋友.因為多囊動了腹腔鏡手術而好孕到讓我實在很動心..


所以我在去年9月回去找替我做試管的那位醫師(因為其中一位姐妹就是去他那邊動的手術而自然懷孕)


結果我回去表明來意..結果..張醫師一口否決我..並告訴我..多囊開腹腔鏡根本沒效..必須要再做試管...


我:可是我沒錢...


張醫師:喔..那我們再從最簡單最便宜ㄉ方式再試..吃排卵藥....那下次再來照超音波


.........................


 


再來我就沒回去了..我也沒跟醫師說我那個姐妹的事..因為她是一開始就沒表明要做試管..而我是已經被他剁過了.我口才也不好.說啥都被他否決或被他硬轉說法.所以我選擇離開...


 


這段期間我也在找尋到底還會有誰會幫我看?還好有找到一個姐妹..請他告訴我當初誰為她開的刀..


我也去找了那位醫師..


一去我就跟醫師說我要有多囊.我想動腹腔鏡手術...


醫師就問我是不是有人介紹我來的呀?


我說是阿...


醫師說很多人都懷孕呢.叫我也別緊張..我一定也可以低...


那個醫師果然是個好醫師..人也很親切..我告訴他我的狀況..他說難怪那位醫師不想幫我做..


因為一次試管=他要做10次腹腔鏡手術...唉


當下我们就敲好時間就在10/10日普天同慶這天動手術....


..................................................................................................................................


 


手術很順利的完成了..醫師跟我說我的多囊是他開刀以來看過最嚴重的..至於多嚴重?我也不曉得?


我只知道我相信我也快成媽了...


從我住院到出院.醫師每天都來看我的情形.讓我覺得很感心^^


也一直鼓勵我們夫妻.叫我們不用刻意找排卵期.2.3天行一次房..就OK


......................................................................................................................................


 


自從開刀以來.我的月經真的順了..每個月都準時來..也有了明顯的高低溫....


但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