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ㄉ姐妹們大家賀阿..


我好像又失蹤很久ㄌ..西西


真是很歹勢..


自從上次說要去上工.但是後來因為某些因素就沒去了


所以我就去上職訓的課.上課時間為6/17-8/6


我學的是中餐料理(丙級).課程針對的是參加中參丙級考照所上的課..


上課這段時間也發福不少..


因為都在煮煮煮..吃吃吃..有的同學也會帶一些好吃的來分享


所以阿..體重直升人生有史以來最高峰...真是太可怕了


當結訓後.我就告訴自己.再醬放縱下去..我就慘嘞..


開始減肥..


其中自從5月小產後.我也有回診做檢查.看到底哪裡有問題..結果糖分有點高..張教授要我去看新陳代謝科


去高醫看了新陳代謝科.做了檢查...這才發現我ㄉ身體已經對我發出警告了


我有痛風.另外糖分要小心了.快到界點了.(我覺得這跟遺傳也有關西..我爸這邊有痛風.糖尿病)


難怪我會多囊阿= =


另一方面我的MC也開始亂..量越來越少..快感覺不了它ㄉ存在


所以.我就去看中醫..晚上2.5去學瑜珈.其他天數老公就陪我去公園走路(之前ㄉ他是不理我的.我都自己去.但自己一人還是會懶阿.後來發現身體不好他就主動要陪我去.)


希望我ㄉ身體要強壯一點.不要中看不中用..


前幾天.老公跟我說..他另外一個同事懷孕ㄌ..他說他很羨慕..


(那個人剛說要離婚不久.就懷孕了..要離婚原因其中之ㄧ是男方說他沒生孩子...)


我老公是他們單位最早結婚ㄉ.結果..其他人都有了...我們還在努力.....


5月那時候我有去台南臨水夫人媽廟求花.求了好久好久...才有花


但是..卻是無緣ㄉ孩子


月初我和老公一起去拜拜.這次我請老公求..結果老公第一次求就有了....


後來.我有問廟裡ㄉ師姐.他有跟我說因為我的體質關係.下次發現懷孕初期.就要來跟臨水夫人拜拜.要他幫忙讓孩子安心住下來.也要拜花公花婆請他們幫忙顧花叢...


希望下一次我能如願以償..(各位姐妹都一樣喔)


 


 


送子觀音..幫我們送有緣ㄉ孩子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