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準備做試管開始到現在我已經1年沒工作了.


總不能這樣坐吃山空..所以這1.2個星期我已經開始找工作..


本來有考慮要作全職還是兼差?但是有好的工作我也不想放棄..所以隨緣


有找了幾個工作.但是真正有面試的只有3個...


其中下面那一家公會實在是浪費人家ㄉ時間.當初如果把他們ㄉ需求寫在上面我也不會去..


已經有寄履歷了.去到那邊還要重寫履歷..這就算了..還要寫自傳喔...還問人家會不會寫公文?他要給題目..好不容易寫完了.又讓工作人員身家調查一次.調查完了..理事長大致看了一下資料.看了一下我..就跟工作人員說.資料留下在電話連絡..我勒00差差點點點...那天光去面試的就有1.20個美妹..要找工作ㄉ人還真多...難怪我沒機會...


再來就是今天這家.他ㄉ工作時間是下午1.30-6.30.工作時數5個小時.時薪制


是家汽車材料店..因為我之前有在汽車保養場做過倉管.所以跟老闆娘聊了一下..他就決定要請我了..他是跟我說因為環境不好ㄉ關係.他才請半天班的.之前他也是請全職的.等大環境好轉了.他會讓我做一整天..


明天開始上班囉...


其中我們有談到懷孕的事..我是跟他說順其自然.不強求了..他跟我分享了他ㄉ故事..


他結婚後很自然ㄉ懷孕但是生的都是女兒.所以當然也想拼一個兒子..可是..不知道為啥米他就是都沒消息..經過好久好久..他也放棄了..但是在12年後農曆過年前.他懷孕了...他也是感到不可思議..所以..他要我別放棄懷孕這件事..


事實證明..不是沒有..只是時機未到...


所以各位姐妹我們一定要加油..


因為再來就換我們啦...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