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我在陽台整理我ㄉ小花園


忽然 我看見我家飛來了一隻很漂亮ㄉ鴿子


在我家逗留ㄌㄧ段時間


因為我很興奮 所以我就跟我家老頭說送子鳥來啦


結果 他受到驚嚇飛走ㄌ


不管啦 這也算他送來ㄌ 因為他很忙ㄉ


他也要送給各位姐妹 所以趕路去了(這是一定ㄉ啦)


我從來沒看過有鳥飛來我家


(只有看過幾隻白目ㄉ貓吵架.跳來跳去)


所以 我很高興呢


還有阿 我老闆跟我說他那天有夢到我


他說那是對我好ㄉ事 但是是啥事他沒跟我說


不過他跟我說他夢ㄉ夢很準ㄉ


希望託大家ㄉ福氣


今年大家都當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