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中醫


也跟醫師說明想去做人工


嚴醫師跟我說我最少也得調養個半年


不然怕浪費錢不會中


再來就是怕有可是留不住


恩 我知道 所以我把做人工ㄉ時間調到清明過後


但是 我家ㄉ婆婆好像等不及ㄌ


一直要我去做 叫我過年後在去一趟


我真的很煩內


你兒子跟你說ㄌ 等調養較ok才要去做


為什麼你還一直跟我說內


那天聽老公說你跟他透露其實你早想退休ㄌ


想要顧孫子


但是又能怎樣內


叫我去做 你為啥都不提費用


你出嗎?


我们手頭也很緊內


基於尊重我也不想跟你大小聲 或爭論啥


跟我媽媽說不給我們壓力也只是說說...


算ㄌ


我老公挺我 婆家人罩我就好了


想到過年  不緊又累了起來


問你们喔


除夕你们家會拜門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